CP无洁癖,关看前请注意🌈

© 虎郎
Powered by LOFTER

杜方 最后是你 外传:泥地里的百合花 (下)


*此篇为ABO最后是你 的外传,杜方的故事下集,一样的话就不说了…

 






★★★


自上次谭宗明的介绍后,杜见峰就黏上方孟韦了。


「孟韦!」


方孟韦看着杜见峰出现,觉得很奇怪,他被谭宗明送来的地方等于私人军队,这个地方戒备森严,没有熟人根本进不来,为什么这个杜见峰却老在这里晃?


「你为什么在这?」


「因为我实在是很想见你,就拜托了老谭!」杜见峰真的是生平第一次要拜托谭宗明甚么事情,是需要这样死缠烂打的。


「这里是私人用地,您要是没有事,就请别经常在这里走动。」


可是方孟韦不知道他到底要做甚么,所以只能冷言冷语,但面对方孟韦的态度他也没有一点不开心,就只是笑笑的看着他。


「我不打扰你,我就旁边看着!」


看周围的警备都没有要赶他走的样子,就知道他肯定是拿了甚么特别通关证之类的,方孟韦也真的没有理会他就走了。


想当然杜见峰没有参考他 “别经常在这走动” 的意见。


从那天起,他就经常出现在他的训练场。



他的习性也很好抓。


通常都是一个人来,有时候身边会跟着几个看起来严肃又有纪律的人,有时候他能静静的待上整整一天,有时候又只待一上午,甚至有几次他都是匆匆的来看一眼就走了,从来没有解释甚么,没有管能不能跟方孟韦说上一句话都定时的来。


杜见峰说他拜托了谭宗明,想必是让他走了甚么途径,有朋友真是了不起。 



方孟韦一边做射击训练,一边在心里默默的叨念他,恨不得枪口不是对准着靶子而是对着他,因为即使是射击训练,他的眼神移依旧不开那个跟他们长官聊天聊得起劲的人。


不是说来看我? 


现在跟别人聊得开心的又是谁?


磅—


让你不要来你不听,让你走你又不走,让你乖乖待在一旁,你说好也说不会打扰我,可是现在又在那边做一些扰人视线的事情。


磅磅—


谭宗明的朋友就跟谭宗明一样,总是自说自话,不、这个比他还夸张,他嘴上说会听他的说的这么的好听,可实际上他不管说甚么都要在这里,比谭宗明还难击退!


磅磅磅—


这个该死的家伙!


磅磅磅磅磅—


也不知道到底再生甚么气的方孟韦连开了十几发后就放下了枪,身旁跟他一起训练的人用一种诧异的眼光看着他的靶子,广场上来传来报数的人声音。


「十环!」


远远的他的长官看了看他的靶子,满意的对他招招手,方孟韦放下枪走了过去,但没有看一眼站在他长官旁边的人。


「孟韦,表现的很好,你今天下午放假!」


「是!」



敬礼解散后方孟韦就独自离开了,杜见峰当然见状就马上追了上去。


「孟韦,你今天没事吧?」


「我有事。」


「你的长官说你今天放假!」


「我还有别的事情。」


「那我等你!」


「不用了。」


如果他以为冷漠可以击退杜见峰,那他就白混这么久了。


「别这样嘛,你就看在我这几天都来找你的份上,今天晚上跟我一起出门? 你们可不可以外宿? 还是我去帮你说一声? 噢、」


叽叽喳喳的声音让方孟韦实在是很烦躁,所以他一把抓过杜见峰的领子就按在墙上,而仔细一看周围都没有人了,不知道甚么时候,他们已经来到了一个只剩他们两个人的小角落。


「你到底想干嘛?」


上海到美国也不是去菜市场的距离吧?


如果他没记错,这个杜见峰是高官,底下应该有不少事情跟兵要带,那他一天到晚不再国内待命,跑来美国看他做甚么? 他有这么闲吗?


而且一次就是一个星期每天来,一个月至少来一次,发情期都没他这么准时! 



可杜见峰看着眼前似乎有点生气的方孟韦,却看傻了眼,但意识到他领口的小拳头,随即又勾起一边的嘴角,把他的手挪开自己的领口。


「你很厉害,但是现在的你还打不过我。」


这些还需要他说? 方孟韦知道! 他用看的就知道他的身体素质比不上眼前的人,可是他是甚么意思,他来找打的吗?


「要试试看吗?」


而且他最讨厌人家看不起他,所以他索性抡起拳头来,他完全忘记了在私底下使用武力,还是对着上宾,他是会被队里惩罚的。


「不不,你误会了,我哪舍得打你啊!」


看见方孟韦准备要出拳,杜见峰赶紧摆摆手,开玩笑,别人没追到还被打了一顿没办法还手的,他不被谭宗明笑死?


「我就很单纯的想约你,我来了好几个月,你一次都没有给我约过,好不容易这次你的长官愿意给你放假了,所以…?」


杜见峰也真的没那么闲,他来美国当然是关于国家大事,但是他把剩下所有的时间都拿来看方孟韦了,他还去特地拜托谭宗明,跟他说他一辈子的幸福就看他要不要帮忙了。


扣掉搭飞机的时间,他实在是没有多少时数可以浪费,可是他就是著魔了一样,有时明明指能远远看一眼,他也好想到这里来,看一眼也好啊!


所以好不容易在这里拿到特权跟他们长官认识了,打听到表现良好还是有假期的,他可是每天都在等待这个机会啊!



说到这里方孟韦也大概明白了眼前男人的心思了。


他在这里埋伏这么久,就为了跟一个彷佛在当兵的他约会?


傻子。


「这里是军营,你也是当兵的你不知道吗? 我们的放假就是不用参加训练而已,不能外宿。」


「蛤~~~~~~~~~?!握糙、甚么破规矩!? 我以为你们私人军队管的没那么紧啊! 老子可是在这里像蹲监狱一样的等啊! 到头来连告白都不能选一个浪漫的地方?」


一连串夹杂脏话的抱怨,杜见峰真的是气个半死,可是看见他的表情之后,方孟韦却突然好像解气了一样的笑了出来。


「你….你笑起来…也这么好看…」


没办法告白却不小心说出自己心思的杜见峰,还没意识到他已经破功了,意外的捕捉到小方的笑脸,他一下子把内心话都说出口了。


方孟韦脸上闪过一抹不可察觉的红,他觉得这男人真是老实,甚么都藏不住,称赞人都这么直白。


「2013年9月15号。」


他随口说了一个日期,这个日期是打从他进来的那一天就知道的日期,因为他每天都在等着这一天的到来。


「啊?」


不过杜见峰当然不知道这是甚么,他刚刚说几号怎么样来着?


「那一天是我训练结束的日子,在这之前除了谭宗明的特许,我都不能踏出这个大门一步,我也不想走出去一步。」


他知道他回上海后就是他重建他的地位之时,要让把他当成娃娃的家人跟那些曾经说他坏话的人看著,所以他每天都在等待,尽可能利用他在这里的每分每秒来训练,他不能分心。


所以。


「如果到那个时候你还要我。」


他勾勾手指头,杜见峰凑了过去。


方孟韦侧头在他的脸颊上落下一个轻飘飘的吻。


「就在大门口等着接我。」


然后在那之前你就不要再来了,到时候我会变成更好的我,你也会看见更好的我,从现在到那个时间还有两年半。


时间很长,可以慢慢考虑,如果到时候你还喜欢我,而没有被时间,跟无法见面的困扰阻碍的话,我就答应跟你试试看,让你约出去也行。


「孟韦…」


杜见峰的表情露出了不可隐藏的兴奋跟感动,可没几秒他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的又拉下脸。


「你刚刚说几号?」把我刚刚的感动还给我。


猛的番了个白眼,方孟韦不管他转身就走了「我只说一次。」


「拜托你再说一次! 我一定会记得的!」


「你自己想。」


「孟韦~!」


杜见峰就跟在他的屁股后面猛追着他跑,而方孟韦头也不回的走他的路,可是真的走的太快,他还是会忍不住回头看一眼他,等著他追上来,他只是怕他迷路而已,没有别的意思。


虽然这样你追我跑的模式就订下了他们两个关系了,往后的日子几乎都是他追在方孟韦的后头跑,可是他说过的,他是飞蛾,方孟韦是火。


他一辈子都会追着他跑。




所以两年半后。


当方孟韦毕业了,他真正的成为了那道铁闸打开后,开的更好更美的百合花时。


「连时间都不说一声,老子可是在这里等了整整一天啊!」


他成为一个新的他的时候,他第一个看到来接他出去的人,如他所想所期待的,不是当初把他送进来的谭宗明,而是…


「以后在我身边,别老是把脏话挂在嘴上,否则我听一次就揍你一次。」


一个人来,靠在车旁边的那男人,笑得比谁都嚣张「那你得说到做到,一直把我带在身边,管好我才行!」


「你要是表现的好,我考虑考虑吧。」可是方孟韦最终,还是上了他打开车门的车。


而是这个半路杀出来闯进他人生里。


却再也走不出去,自愿在他的火堆里迷路的飞蛾。





END

-----------

简短粗暴的完结了,反正他们是一见锺情不要在意太多哈哈哈哈哈

我真的要把这篇文完结篇了喔,实在拖太久了,往后的日子就是怎么幸福怎么来吧!

可能如果真的要写番外的番外也不是现在了吧,等楼诚15周年也许(谁还记得啊WWWWWW

不记得也没关系,反正楼诚还会陪我们很久,还会有很多故事麻,脑洞不嫌多!

我发现我最近真的好常写一些我不曾写过的配对,最近还是忍不住看了前半生,手痒好想写贺涵啊啊啊!

但是我的凌院长到现在还活在大纲里,而且是半个大纲,所以我们下回还是不定时相见好吗哈哈(下潜…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