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无洁癖,关看前请注意🌈

© 虎郎
Powered by LOFTER

谭赵 最后是你番外 part5 换我保护你(下)



*此篇为 ABO最后是你 的番外,没有看过的小伙伴,请跳过略过,注意避雷谢谢。

*昨天的番外下集到了,这集回归谭赵的戏份。








「应该很乖吧?」

“啊啊!那个不能给他拿! 啊,很乖,哥不用担心,你们好好玩!” 嘴上是这么说吧,可是赵启平还是在电话那头听见了净净的吵闹声音。

「月啊,等等她应该会想睡,我拿给你的袋子里面有张古典乐,放给她听就好了!」

“我知道了,哥你好好玩别打电话了,下午褓姆也会过来,再打电话宗明哥回来要揍我了!”

「好好好,那先这样啊~」

“那哥要不要跟小净讲电话?”

「别别别!我怕我听到她喊我,我就会立刻回去的,我先挂电话啦!」

“哈….好。”

跟谭宗明第一次的约会,赵启平还是心里挂心家里的孩子,所以赵启平抽空在化妆室打了个电话给佐月慰问小净的状况,所以才出来晚了。

可是他一出来就看见了不可思议的画面。




「你小子,你现在硬气了,身边一个人都不带就敢出门,你胆子很大麻。」

「劳烦你操心了,但是关你屁事。」

谭宗明跟一个男人面对面的站着对看,嘴里吐出的话都很不礼貌,而谭宗明身边一个人都没有,但对面的男人身后却跟着几个大汉。

糟糕了!


他怎么会忘记了谭宗明曾经的身分?

谭宗明可是黑道大哥,他现在脱去了这身皮,不管是黑道还是白道都一定会想趁机找他麻烦的,可是他现在自己一个人,身边都没有高手在!


「当然关我的事了,好不容易让我找到你,你得跟我走。」

「不去。」

「王八蛋,老子找你找的翻遍了上海! 今天不跟我走你就知道了!」

然后说着说着,那男人居然就上手四十五度角,往谭宗明头上拍了一巴掌!?

什么?

赵启平简直不敢相信!

这世界上还有人敢公然对谭宗明这样的态度?

而谭宗明居然站在那里乖乖的让他打这一下头,都不带反抗的?

眼前的人是什么来头?

「说了不走,改天。」

「你!」

眼前的人看他坚持不走,就想伸手来拉他走,谭宗明虽然是绝对不会跟他走的,可是他也没有移动一步,就在他还没碰到谭宗明的时候。

手却被被打开了。


「你谁啊你!」

不仅如此,他还被用力的推后退了一把。

赵启平站在那男人面前,瞪着那男人。

他身后跟的人都是一身军装,大家都看着这个漂亮的男人,气势汹汹的在谭宗明身前护着他。

「赵先生?」那男人就这样喊出他来,看来他也知道赵启平是谁。

「启平、不是、」谭宗明想阻止赵启平冲动。

「你别说话!」可是赵启平先阻止了他。

挡掉了谭宗明想说些什么,赵启平没有退缩,想欺负他的人,门都没有,就算现在佐月跟佐晋都不再他身边,他也绝对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物件。

「谭宗明现在是晟暄的大老板,虽然他跟圣心会脱不了关系,但是你们谁都没有资格硬带他走,有什么状况就先去跟他的秘书预约,走正规的管道,否则一根手指头都不准碰他。」


眼前一身军装的男人笑了笑,对他比比胸前的徽章。

「看清楚我是谁了吗? 我不需要预约,我是奉命办事,谁都不能挡我,就是警察局长来了,也得让我三分,知道了吗?」

他是开玩笑的,要是来的警察局长是那个方孟韦的话,恐怕是他要让对方五十分吧。

但是眼前的这个人,就像在是在警告他,这个人是他的,要带他走,得先问过他,果然是圣心会的人,不是随便可以假装的,那是与生具来的气魄。

「我不管你是谁,你没有任何理由,把一个良民强制带离他的所在地。」

良民?

世界上根本没有良民,如果说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生物,肯定也跟谭宗明挂不上边好吗?

所以眼前的男人不可思议的看着赵启平,他也是第一次亲眼见到眼前的赵启平,久闻他大名,所以他站的更近了一点。

结果赵启平以为他想干嘛,伸手就想往他那里挥过去,想让他后退一点,但是眼前的男人闪开了,他后面的一个小兵,却抓住了赵启平的手。

「你…」

但是那个抓住他手,不让他挥到眼前长官的那只手,却也被谭宗明从他身后伸出来的手给压制住了。

「把你的手给我放开。」

赵启平连没往后看都能知道谭宗明的怒气,而现在他还绕了一下餐厅,周遭的人目光都往他们这里来,现场的气氛简直是太糟糕了。

谭宗明冷冷的声音传来,他不是第一天当老大了,说起话来自然是像之前那样冷冽。

「你搞什么!快放开。」

眼前的男人看这气氛变的乱来了,他也知道玩大了,所以他就打了那个小军官的手,让他把赵启平的手先放开。

「对不起啊,这新来的不懂事。」

他才跟赵启平笑脸道歉,然后随即又换了一副面孔看着谭宗明,伸出手指指他。

「都是你惹的祸,让你不接电话!」

谭宗明这才轻松的揽住赵启平的肩膀来到他身边「我们在约会,像你们那种只知道工作的傻情侣是没办法体会的人生,你就羡慕吧你!」

「怎么说话呢你,什么傻情侣!? 要不是为了政府官员找你谈话,老子大好时光来上海不去找孟韦,以为愿意在跟你在这耗?」

「你活该,上次介绍的什么人啊? 问东问西的,我就算了还跑去启平的单位找他,懂不懂的做人处事的道理啊?」

「这次不一样! 这次人家那是新上任的经济司长,跟我父亲有交情的,所以我才打给你!」

面对谭宗明的质问眼前的男人也很无奈,但这次他能挂保证。


「管他是谁,打扰我约会了,就让他等着。」

「你能不能先办公事啊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谭宗明!」

「喊几声都不行,滚!」

听到这里终于觉得刚刚有些奇怪的赵启平,看着眼前的男人跟谭宗明你一言我一语的,这才感觉到这两个人的对话不管怎么样…

都幼稚的不像是在吵架。


可是他也没有问出口。

就这样,最后那男人还是没有把谭宗明带走。

反而一路跟他聊到了他们要上去摩天轮的路上,最后才跟他到别,说自己要去找方局长,让他找时间联系他什么的。

然后谭宗明就说让他快点滚过去别来吵他。

直到上了摩天轮,都快转半圈了,看着底下的灯火,赵启平才终于问出口。




「所以刚刚那个人是谁?」

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疑惑的脸,忍不住笑了「一直没有介绍你们认识,是我的不对,可是那小子每次都是这样,来匆匆去匆匆的,他也很忙,所以就忘记了。」

听谭宗明这样说,看来是熟人。

「他是我的冤家,甩都甩不开的兄弟,杜见峰。」

「喔!」

赵启平虽然没见过人,但他听过这个名字!

这就是那个谭宗明在解决藏青的时候,打电话给他请他帮忙的那个军官,还有传说中方局长家黏兮兮恋人的那一个杜见峰!

「这次有个从巴黎归国的经济司长要见我,他想给我们搭桥牵线,可是我答应你今天约会的旧爽快的爽约了。」

「不过我也知道他不会放过我,所以我把手机关机了摆家里,没想到他居然找到这里来了,」谭宗明翘起腿来一副意料中的样子。

谭宗明笑了,可让杜见峰这种人积极的办事到这种地步,看来这个新来的经济司长,来头不小。


可不同于谭宗明的轻松,赵启平这边还在回想。

所以他才敢出手打谭宗明,因为谭宗明说过的,他跟杜见峰还有包亦凡是一起长大的,可以穿同一条裤子的好兄弟,他当初回来国内发展,也是这两个人在背后大力支持他。

「我糗死了….」

那是谭宗明的势力啊!


赵启平就这样把自己的脸埋在自己的手掌里,他刚刚什么都没问就跑上去站在他面前,他一定觉得我是疯子。

谭宗明看着赵启平那后悔的样子,觉得好笑也觉得暖。

他确实也有些不干净的事业,赵启平都知道,虽然他现在洗白圣心会,但是还是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,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。

但刚刚赵启平可是二话不说的就站在他这边。

他一个人出来确实很危险,他没有想到这一点是他的失误,可是他不想要约会还有一堆人跟在身边。

可赵启平明明什么都知道,为了保护他,豪不畏惧眼前的人是谁,就站在他面前保护他的举动。

让他感觉心头一紧。

所以他牵起赵启平埋着自己脸的手。


「可是你刚才帅呆了…」

赵启平脸红红的,不知道是被自己闷的,还是被称赞的。

「但是太危险了,如果今天不是杜、」

「那我也会!」

赵启平握紧了谭宗明的手,由他的手握紧了他,给他的力气传达了他的内心。

「不管是谁,是不是你真的仇家,我都会站在你面前,只要我在,谁都别想欺负我的人。」


谭宗明看着眼前的人,不知道是感动多一点还是愧疚多一点。

明明是我半路拉你进来这个危险的世界。

明明就是我,知道前途有多坎坷,还硬要你跟我一起走下去的,你所有的磨难都是我带来的。

你在这样的环境打磨自己,变的圆滑,可是确充满韧性,变得比以前更光采动人。

而这样的你,大声的站在我的面前说要保护我,你真的是个不可思议的男人,让人不想放手的宝物,拥有你…

「我真的觉得很幸福。」


谭宗明伸手扶住赵启平的下巴,然后把他抓了过来。


亲吻了他的唇。



那一刻,摩天轮刚好转到最高点。








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出意外这就是谭赵最后一篇的番外啦,故事总要结束的嘛哈哈哈
接下来还会有一篇杜方的外传,然后我就把这个故事划上句点!
我会把小短篇给写了,也会挤出时间来规划长篇,努力规划新故事。
新来的小伙伴欢迎,老伙伴辛苦等我啦~
下回见😘😘😘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65 )